Age wrinkles the body.Quitting wrinkles the soul.

执念

//脑洞,OOC,切勿较真//

//清理电脑时发现的,存在这里权当纪念了//

//禁一切,PHOTOcr.logo//


希澈一进门就注意到了玄关处的大行李箱——韩庚终于回来了。屋里没有往常的吵闹,只有神童在看综艺,见希澈回来打了声招呼扭头又去看电视了。希澈换上拖鞋,边走边把外套脱下来顺手扔在沙发上:“韩庚他们回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人呢?”

“上午就到了。闹到中午,吃过午饭就去补觉了。不过,哥今天不是全天都要录节目的吗?怎么现在回来了?”

“哦,台里临时调整,录制改时间了。你接着看吧,我去睡会儿,晚饭叫我们。”说完希澈人已经进屋关门了。

房间里没有开灯,拉着窗帘,漆黑阒静,肉眼只能看到床上鼓起来的“人形被子山”。希澈摸黑踢掉拖鞋,三下五除二扒下T恤,边向床边走边抽掉皮带踢掉裤子,当走到床边的时候全身上下只剩了一条内裤。虽然尚未入冬,但深秋的空气还是让赤条条的希澈不禁打了个寒颤。轻轻地掀起薄被一角,慢慢地滑进被窝里,希澈心想还好韩庚习惯了睡里侧,不然自己还得爬他这座人形山。

韩庚正睡得不知今夕何夕,分不清现实梦境之际发觉怀里钻进个人来,费力地抬了下眼皮确认是希澈随即又合上了,顺手不忘给希澈掖严实了被角:“睡觉。”

“嗯。”希澈放轻了呼吸,适应了昏暗的大眼睛一瞬不瞬地在韩庚的脸上逡巡,“你这傻子,又瘦了,还好终于是回来了。梦里见。”希澈似乎也是累极了,小小地打了个呵欠也闭上眼沉沉地睡去了。

屋外,神童看完了一期综艺节目正意犹未尽地换着台,就见厉旭拎着两大袋东西兴冲冲地闯了进来:“韩庚哥,神童哥,来看看我买了什么,等着我大显身手给你们做大餐吧!”神童虽然眼馋厉旭手里的美味,但听着厉旭高亢清亮的声音就觉得头皮发麻:“嘘,千万小声点!希澈哥也回来了,跟韩庚哥都在补觉呢。”厉旭听说希澈也回来了而且在补觉,吓得立时杵在原地没敢动,耸了耸肩,吐了吐舌头悄声问神童:“希澈哥不是有行程吗?”神童接过厉旭手里的一大袋东西边向厨房走边答道:“嗯,说是节目调整录制改时间了。这是什么啊?今晚打算给我们做什么好吃的?”“哦,我这次去中国时学的地道东北菜,就是韩庚哥家乡的特色菜,想做给你们尝尝。”

于是两人边聊天边忙活了起来,等一桌饭菜做得差不多了也到了饭点,还住在宿舍的成员们也仿佛闻到了香味一般聚集了过来。神童和东海抢着抢着锅包肉忽然想起了希澈的嘱咐,遂用手里的一盘锅包肉诱哄东海:“东海啊,之前希澈哥让吃晚饭时叫他,你去的话这盘肉哥就让给你,怎么样?”

东海看着一盘黄澄澄的美味口水直流:“你先给我吃,吃完我就去叫希澈哥。”

“不行,在美食面前你小子的信用值为零。快点去。”

“在美食面前哥你的信用值为负!再说了,希澈哥和韩庚哥两个人都在房间里睡觉呢,我还小,万一看到什么不该看的长针眼怎么办?”

厉旭在旁边听得满头黑线:“那你这小孩懂的还蛮多的。”

东海满脸骄傲的神情:“那是,我勤学好问学来的!不怕死你去,反正我不去。”转身又跟神童抢肉去了。厉旭不屑地一扭头奔韩庚的房间去了:“去就去,胆小鬼!不进房间在门外叫不就没事了麽,笨蛋。”

叩叩!“韩庚哥,希澈哥,醒了没?起来吃晚饭咯。”说归说,真叫门时厉旭还是不由自主地压低了声音。

不一会儿,房间里传来了韩庚的声音:“好的,知道了,我们马上来。”

韩庚向外侧翻了下身,试图让混沌的大脑清醒过来,复又翻了回去,右手揽着希澈轻轻拍着:“希澈啊,希澈?醒醒,起来吃点东西再睡。”哄了三遍,希澈终于动了动:“几点了?”

“不知道。饿了吗?”

希澈想了想,点了点头,忽然向韩庚那边挪了挪:“你说话不算话,说好昨晚就能回来的!”

韩庚看着希澈全程眼都不睁地兴师问罪,不由觉得好笑:“天气原因不让飞,我也没辙啊。”

“我不管,反正我晚了十二个小时才看到你,你得赔我。”

韩庚听着希澈一小时一小时地计较着重逢的时间,心里酸酸涩涩不是滋味:“好,下次我休假的时候抽出十二个小时专门陪你,你有行程我去给你当助理,你休息我听候差遣,这样行了吧?”

    希澈闻言唰地睁开了眼一瞬不瞬地盯着韩庚,拉过韩庚的小手指打勾勾:“再敢说话不算数让你胖十斤,哼。”

    韩庚一听“胖”字直皱眉,大手一挥掀了被子:“行了,赶紧起来,再磨蹭连肉渣都没了。”说着起身越过希澈下床穿衣服,身后希澈装模作样地双手护胸,扯着嗓子开始喊:“救命啊!韩庚耍流氓了……”

    韩庚见怪不怪地找出希澈的睡衣猛地套进希澈的脖子,转身往客厅逃去。

    “呀!”希澈不顾挂在脖子上的睡衣,翻身下床一气呵成,终于赶在韩庚逃出门之前踢了韩庚一脚算是报了“仇”。

忽然安静下来的房间里只听得见希澈穿睡衣的沙沙声,低垂的脸庞隐匿在门内的昏暗里看不清表情,良久传来一声低叹:

什么时候,你回来了就不再走呢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清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